糖衣炮弹的炮灰

没有年上宠,哪来年下疯!!!

【须蛇】编排

  阴阳寮的日常,八岐大蛇努力编排须佐之男的励志故事(bu)

  跳脱无逻辑短打2K字,算是睡前小甜饼。

  

 ————————————————————————————

  八岐大蛇被召唤到晴明家的时候,全寮都愣住了。

  包括八岐大蛇。

  ?八岐拿着樱饼趴在地上,吃也不是丢也不是,他不明白怎么从樱花树上掉下来就直接掉到了晴明家。

  是的,春乏夏困秋盹冬眠,自从灭世大计被晴明打破,八岐也学着月读开始了暂时性摆烂,随便找了片樱林开始吃了睡睡了吃,偶尔去平安京找点乐子。

  “咳咳,今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晴明清了清嗓子故作冷静,内心疯狂蹦迪:卧槽我把大蛇召出来了?以后他和须佐都在寮里会不会把我家都拆了?!!

  晴明开始心疼还没花出去的装修费了。

  不过晴明的担忧并没有成真。在晴明寮里有吃有睡有玩,劳动就是偶尔出门打打秘闻打打阴界之门爬爬塔什么的,八岐大蛇觉得可以在晴明寮里嫖到晴明化土,所以开始了可持续发展,与寮友和谐相处。

  除了须佐之男。

  “最近魂王很辛苦嘛,神将大人。”一天过去,八岐大蛇凑到刚回寮的须佐之男面前,“听说魂王里面有我的投影,看到我的脸,有没有想我?”

  须佐之男表示并没有,反而打得更卖力了。

  “你看这个须佐之男就是逊啦,不敢直接打我,只敢对魂王里面我的投影出气。”,饭后八岐大蛇和一群小妖凑在一起聊天,在极力抹黑须佐之男的时候没有注意到某位神将大人站在后面黑着脸听得清清楚楚。

  “那八岐大蛇哥哥,你是想须佐大人打你吗?要不要我去和他说一下?”热心平安京居民童女睁大眼睛无辜地看向八岐大蛇。

  八岐大蛇抽抽嘴角,揉揉童女的头,温声道:“这就不用了,须佐之男可凶了,我担心他吓到你。”

  童女蹭蹭八岐大蛇的手,怯怯地缩了缩脖子,乖乖道;“好的!我一定会离须佐之男大人远远的!谢谢八岐大蛇哥哥,你真好!”

  直到须佐之男离开,和小妖聊得热火朝天的八岐大蛇都没注意到须佐之男在旁边听了一晚上关于自己的坏话。

  向全寮小朋友输出了一晚上关于须佐之男负面新闻的八岐大蛇心满意足,回到自己房间里洗漱完毕打算睡觉,转头看到须佐之男躺在自己的床上。

  是的,虽然须佐之男和八岐大蛇在外面干得热火朝天,但其实他们在里面也干得热火朝天。

  “晚上好啊,神将大人。”八岐大蛇凑上前去亲昵地向须佐之男讨吻,须佐之男搂过蛇神的腰,压住八岐的头加深了这个吻,唇舌交缠之间,整个房间的气氛逐渐暧昧。

  不知过了多久,唇齿分离,八岐大蛇打算去洗个澡再和须佐之男进行下一步夜间运动,这时候须佐之男开口了。

  “听说我是个凶神?”

  八岐大蛇脸部一僵,但内心os:猎杀六恶神的时候可不是你最凶吗?

  “听说我荒淫无度?”

  八岐大蛇冷汗直冒,但内心os:天天晚上抓着我做到凌晨,不就是荒淫无度吗?

  “听说我是衣冠禽兽?”  

  八岐大蛇指尖颤抖,但内心os:看着正气,谁知道在床上花样这么多,不是衣冠禽兽是什么?

  尽管如此,八岐大蛇还是厚着脸皮否认:“怎么可能?是谁在玷污我们英明伟大的处刑神?是不是月读?我这就去给荒写信投诉。”

  须佐之男安安静静看着八岐大蛇,没有反应,一脸“我等你解释”的样子。

  八岐大蛇又反过来控诉须佐之男:“你居然偷听我和其他小朋友说话,真是不礼貌。枉我这么信任你,你居然还背着我偷偷监视我。”

  蛇神恶人先告状是有一手的。

  “我不管管你,是不是我明天就能听到‘须佐之男以武力横行高天原,强占人妻,拐掠妇女,搜刮民脂民膏,神王之下一手遮天,欺上瞒下,众神惧之,却被英勇的八岐大蛇告发,被天照就地处置’的故事了?”

  八岐心说你怎么知道我明天打算给山兔他们讲的故事。

  “你天天出去打魂王,我就偶尔出去打打秘闻峡间什么的,当然需要趁着空闲的时候好好提升一下自己其他方面的能力,比如写作什么的。我想来想去,也就你适合当原型,须佐大人一定不会介意吧?”

  “这么说你最近在写小说?”

  “我写剧本,再拿给月读让他在月海里面表演。”八岐大蛇见话题转移,打算继续忽悠下去:“最近月读突然对表演有了兴趣,就喜欢让星之子去排练一些剧本看。”

  然后须佐之男看了八岐大蛇写的关于自己的剧本。

  故事一:高天原财团老总之子的秘密!光鲜亮丽的背后,竟然是如此肮脏不堪的一面,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敬请期待今日说法......

  须佐:“今日说法?”

  八岐:“这是异世界的法律节目,可火了,大家都看。”

  故事二:须佐之男,高校当红人物,男生梦寐以求的大腿,女生梦寐以求的金龟婿,但是,须佐之男从来不谈恋爱不收小弟,因为他有个不为人知的疾病,他不举.....

  须佐:“不举?”

  八岐:“这是一篇写实文,看主角从一个小心里变态变成大心里变态的故事,这篇文章的主旨是告诉大家,就算不举也不要自卑,不能自暴自弃,不要像书中的主角须佐一样报复社会,最终家破人亡,要向配角八岐大蛇学习——当然八岐大蛇不会不举,他是个孤儿,从小无依无靠,虽然生活艰苦,但是通过自己的努力,阻止了须佐之男的灭世大计,过上好日子的励志故事。”

  故事三:须佐之男诞生后,在沧海之原长大,后在高天原担任处刑神,千年后在安倍晴明寮内定居。须佐之男从不吃饭,他是仙男,只喝高天原春天的露水,只用冬天树上融化的雪泡茶。每年春天,万物复苏,又到了动物交配的季节,这时候的须佐之男......

  须佐:“?”

  八岐:“这是纪录片的文稿,你别看我,我这只是草稿。”

  “蛇神。”须佐之男把八岐大蛇的文稿一丢,把企图逃跑的八岐大蛇抓回来,丢到床上覆身上去:“你说得对,我确实该让你看看春天的须佐之男是什么样子。”

  不过第二天,八岐大蛇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趁着须佐之男去打魂王的时候,依旧身残志坚地跟每一个寮内小朋友讲述恶神须佐之男的故事。

  

  FIN.

评论(4)

热度(40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